top of page
129a3d_bb063c441149495792aca2b0c84bca18.gif
  • 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

拜訪上海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

Many thanks to Alex Chen's hospitality and introduction of HIWAYS Law Firm. OPES looks forward to future collaboration with HIWAYS and Alex's team.

明富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美國專利律師高士偉博士到訪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 明富是一家創新型智慧財產權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及顧問公司, 專注于建立技術,理念和品牌之間的慣例來發展可持續的創新技術。 明富可以全方位提供專利申請、專利侵權及訴訟處理、智慧財產權授權及轉讓等相關服務。

陳元熹律師重點介紹了海華永泰的發展歷程,業務領域和分支機搆, 特別是海華永泰在國際業務以及智慧財產權方面的重點佈局。 雙方通過交流進一步加深了了解, 為今後資訊溝通,業務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