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9a3d_bb063c441149495792aca2b0c84bca18.gif
  • 隆天知识产权

隆天(上海)智慧財產權沙龍: 美國專利糾紛之策略及應對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在美國市場遭遇了專利侵權糾紛, 「專利壁壘」更讓不少企業處於被動甚至不得不放棄美國市場的境地。 在瞬息萬變的政策及日益加劇的現代競爭環境中,企業面對美國專利糾紛及各種侵權訴訟時,採用何種解決策略和應對之道才能為自身贏得最大利益?

為此, 隆天律師事務所將于2018年9月11日舉辦第36期隆天(上海)智慧財產權沙龍——「美國專利糾紛之策略及應對」,屆時將特邀明富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高士偉博士,結合其多年處理企業跨國專利及商業糾紛方面的豐富經驗, 與大家一起探討美國智慧財產權的司法環境和企業在美國常見的專利糾紛,並深入交流應對專利糾紛的一般策略等關鍵問題。

時間: 2018年9月11日(周二)14:30-16:30

地點: 上海隆天律师事务所2号会议室(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3号中金国际广场B座15层)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