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9a3d_bb063c441149495792aca2b0c84bca18.gif
  • OPES IP

隆天 (上海) 智慧財產權沙龍— 中美智慧財產權暨合同糾紛之策略及應對


中美企業間合作在飛速發展的同時也隨著兩國複雜的雙邊關系不斷爆發出摩擦和爭端,尤其在關乎企業核心利益的智慧財產權領域。 雖然通過合同規範了雙方的合作,但涉及專利技術、營業秘密等糾紛時有發生。 企業在面對智慧財產權合同國際糾紛時該如何應對與防範?

為此,隆天律師事務所將于2018年11月23日舉辦第39期隆天(上海)智慧財產權沙龍——「中美智慧財產權暨合同糾紛之策略及應對」,屆時將特邀臺灣明富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高士偉博士和資深律師邱冠勳博士, 結合其多年處理中美企業合作糾紛、尤其涉及智慧財產權領域的爭議解決等豐富經驗,與大家一起探討兩國企業在合作中可能出現的合同糾紛及應對策略,並深入交流如何通過規範合同更好的約束雙邊行為和維護雙方利益等大家關心的常見問題。

時間: 11/23/2018, 14:30-16:30

地點: 上海隆天律师事务所2号会议室(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3号中金国际广场B座15层)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